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虚空藏菩萨

www.tianjinnanxi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能为大家提供:平面设计、VI设计、LOGO设计、包装设计、画册设计、展示设计、网站设计等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这些话,以后该对谁说  

2010-07-18 13:32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公,我爱你。

老公,我想你了。

老公,你在干什么。

老公,你为什么不理我。

老公,你是坏人,你不理我,你就是坏人。

老公,你坏蛋,你是不是被美女迷住了。

老公,你给我报告今天都干嘛了。

老公,你在想谁。

老公,抱抱。

老公,亲亲。

老公,不许离开我。

老公,你是我的,只能看我,只能想我,只能爱我。

老公,吃饭没。

老公,天热,注意别中暑。

老公,记得多喝水哈。

老公,有没有在想我啊。

老公,只许我耍赖,只许我闹。

老公,你要让着我,你要听我的。

老公,咱们啥时候结婚。

老公,你喜欢宝宝吗。咱要龙凤胎吧。好不好。

老公,咱们不吵架,永远都不吵架。

老公,你生我气了么。

老公,不要气我啦。

老公,我真的很在乎你,你别让我吃醋啦。

老公,乖,该睡觉了。

老公,咱们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啊。

老公,你喜欢吃什么,我给你做饭吃,不过,不许说不好吃啊。

老公,你陪我玩好不好。

老公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
老公,陪我坐摩天轮好不好。

老公,陪我逛街吧。

老公,你背我。不许叫累啊。

老公,我会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。

老公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让我担心啊。

老公,有什么事情要记得和我说,不许一个人憋着。

老公,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些话,我以后该怎么说,我该对谁说,还有值得我去说这些话的人么?不可能了。

这些话是很普通,是很平凡。可是,我只对一个人说。就是他,除了他,任何人都别想听到。

可是,我的那个他呢。

被我父母拒绝了,呵呵,我都不知道哭是啥滋味,笑是啥滋味。

什么叫幸福,什么叫伤心。幸福是什么,伤心又是什么?

泪,连续流了2天。我的眼睛快睁不开了。累了。

我好累,我想吐。

老公,我是真的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,以后我该怎么办啊?

我知道,你现在也很痛苦,可是你为什么要折磨自己。

为什么要自杀?

要不是你朋友告诉我,我还被瞒在鼓里。

你是脑袋进水了么?

为什么要这么傻?

即使不在一起了,也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。

为什么就想不开呢?

要不是被你哥们发现的及时,后果是什么?

你不知道,你出事的话,我会受不了。我肯定也就活不下去了。

我为什么一直撑着,我想看到你好好的。即使不能在一起了,我也想让你开心。 我也想让你幸福。

因为我那么在乎你,所以,要是想让我开心,你就必须好好的。

答应我的事情,为什么骗我。

都说要好好的,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你是傻子么?是脑袋进水了么?不知道事情的轻重么?

我真的想揍你,特别想揍你。特别特别想揍你。为什么非让我伤心,你个笨蛋,你个傻瓜。

傻子,傻蛋。

 

我想止住泪,可是眼泪这么不争气,它一直掉,一直掉。怎么办?老公,我该怎么办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