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虚空藏菩萨

www.tianjinnanxi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能为大家提供:平面设计、VI设计、LOGO设计、包装设计、画册设计、展示设计、网站设计等。

很累心  

2010-06-23 23:11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觉到累了,也总是想发脾气。刚才又掉泪了,真是郁闷的要死了。不知道为啥,和他说话会心痛,本来就该开心快乐才对。可是我的心里好痛,总怕还和以前一样,虚无缥缈。真的是怕了,也累了。

那种伤心,那种痛,……

真的怕会再一次光顾我,朋友说我,你要是继续,你还是会痛,因为不肯能在一起的,你就不要坚持了。可是我就是做不到,我也知道我很难过很痛很伤,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还在等什么?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么?

刚才我实在是郁闷透顶了,我就让他和我讲电话,他却说明天,让我早点休息。我不知道这是对我的关心,还是逃避。和我讲话就那么难么?我有那么的恐怖么?在大家眼里,我是多么开心活泼的孩子,那么的善良。 

怎么就那么怕给我说话呢?我就那么不值得让他开口么?总是QQ,总是短信,我都快疯到了,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每天心情都很沉重。想笑,可是笑不出来,因为我是真的不开心啊。

敲着键盘的字,我泪再往下流。我心里的痛我表达不出来,也不爱和别人讲,就自己闷着。我都快憋坏了。

昨天我生日,从早上我就一直在期待他的电话,哪怕是短信,可是却没有,到下午我实在是憋不住了,他QQ和我说话,我告诉他,我今天生日,祝福我吧。他说他记错了。以为是今天。

我当时啥也没说,我说没事,记着就好。

当我早上刚开QQ,朋友们就问我,楠楠,今天生日怎么过,庆祝么?我说不要。

我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我想和他在一起过。很想很想啊。我一直在期待。想象着和他一起过生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,可是……

这是第3年,我没过生日了,可是我期待了3年的生日,我以为今年会实现,可是没有。下班自己给自己买个蛋糕过一下。

很凄惨吧。

不愿意和朋友们一起过,不想告诉任何人,为什么?因为和朋友们一起,我过生日,朋友们很开心,可是我自己却不开心,到时候高涨的气氛,会因为要过生日的主人不开心而不欢而散,多么不好啊,我又是个不会掩饰自己的人。所以,我昨天回答的最多的话就是:“过啥啊,不过生日了,长大了。嘿嘿,谢谢大家的祝福”。呵呵

心痛

哎,累心死了。心里的委屈,心里憋得要死。堵得要死。

难受死了。想哭

哎,算了,不说了,睡觉去。

累了,是真的累了。身心疲惫。感觉要垮掉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